预算编报流程图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财政部门预算是学校按照二上二下程序确定的预算,一上:学校提出预算建议数,一下:财政部门下达预算控制数,二上:学校根据预算控制数编报正式预算,二下:财政部门正式批复预算。

校内预算具体流程:校内预算是学校自行编制的在学校内部使用的预算。是学校预算年度的全部资金收支计划。

学校预算采用“两上两下”的编制程序。一上:先由部门预算申报,计划财务处在主管财务工作副校长领导下负责编制预算框架草案,形成初始预算框架方案;一下:初始预算框架方案下达给部门,由部门按照拟定预算归口控制数填报明细科目预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二上:部门上报明细预算以及意见和建议,计划财务处在主管财务工作副校长领导下,依据学校具体情况对初始预算框架方案予以修订,报财经领导小组、校长办公会审查,党委会审定,形成学校预算框架;二下:计划财务处负责按照党委会审定通过的学校预算框架,会同有关部门,编制确认各部门明细科目预算,由学校形成预算文件印发各部门执行。

2DF75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总部地址:沈阳化工大学校部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8938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