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学院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技术贸易合同补缴企业所得税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4-18 点击数:

根据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规定,我校“沈阳化工学院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所得税采取“定率”征收方式。在这种情况下,我校的“技术贸易”合同,不再享受相关的企业所得税减免优惠政策,具体说明如下:

2009年、2010年我校的“沈阳化工学院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技术贸易合同并未交企业所得税,因此,需根据税务局相关规定补缴这两年的企业所得税。

2011及以后年度的技术贸易合同按照税务局相关规定需扣缴企业所得税。

望周知。

沈阳化工大学 计财处

沈阳化工学院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11-04-18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总部地址:沈阳化工大学校部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89388210